close

哈哈哈哈第一篇發的居然是四次元腦可愛的泰亨

希望這個故事可以被喜歡喔(笑)

 

 
「妳不覺得金泰亨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嗎?」
「哪裡不一樣?都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啊…」
我真的覺得男生都長得差不多啊,女生們總會圍繞特定幾個人,彷彿他們是大明星一樣的尖叫。
像現在,金泰亨只是來找我們班的朴智旻聊天而已,所有女生像菜市場婆婆媽媽買菜一樣開始大吼大叫的,真的是...
「宋橙妍!」聞聲,一抬頭就看到金泰亨咧嘴對著我笑。
該死的,我已經假裝不認識他很久了,幹嘛叫我啊…
「幹嘛?」拜託大哥饒了我,我不想被全校女生用憤恨的眼神看著我渡過高中三年啊。
「晚上來我家吃飯啊,我媽說很想妳欸。」某男不要臉的對我眨了眨他長得不像話的眼睫毛。
他一定是故意的絕對是。
「跟伯母說我也很想,但我還要補習可能不能去了。」我努力保持微笑,盡可能的遮掩我即將爆發的怒氣。
「那我晚上去接妳好了,一起回家。」某男又不要臉的對我眨了眨他長得不像話的眼睫毛。
好的,我忍不下去了。
我從座位上起身走向靠在窗戶上的金泰亨,一把把他抓去樓梯間。
「你到底想幹嘛?!」好吧,口氣有點差,但沒辦法,老娘不爽。
「齁,人家想找妳玩嘛。」
「可是我不想跟你玩。」
「不要這樣嘛小橙橙。」
「跟你說幾百萬次不要用人家,然後不要叫我小橙橙。」
我現在眼睛一定在噴火,而金泰亨依舊那副『我是小北鼻』的模樣盯著我看。
「好啦小橙橙不要生氣,只是逗妳很好玩嘛。」
「不好玩。」
「那人家只好奉獻自己給妳玩了。」
「我不要。」
「嗯?」
突然他往前跨一步,停在離我大概只有十公分的地方。
身高178的他讓160的我平視只到他的胸膛,好那不是重點。
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為什麼心跳好像有點快?
我連忙往後站,背都貼在到牆上了。
「金泰亨你滾遠一點啦。」我現在臉一定燙到可以煎荷包蛋了。
他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,然後,往前俯身。
時間好像暫停了,世界好像安靜的只剩下我的心跳聲。
我摸摸嘴唇,腦子還沒辦法搞清楚是什麼狀況,只能傻傻的看著他。
金泰亨又笑了,笑得很燦爛。
他伸手把我的鬢角塞到耳後。
「我喜歡妳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發表的文 希望能被看到啊啊啊啊啊AUA
那麼,請期待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Y_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